白日做梦

天地空旷,生命独欢

游戏记录:《潮声小镇》
  我的心之树已经枯萎了,它不会再开花了
  “...我这种人,死了算了...”

︿( ̄︶ ̄)︿( ̄︶ ̄)︿  ( ̄︶ ̄)︿
   这款RPG游戏很好做到了:故事简洁却能清楚反映每个人物性格,音乐优美且运用得恰到好处,男主细腻的心理活动总是能引起玩家共鸣。

︿( ̄︶ ̄)︿( ̄︶ ̄)︿  ︿( ̄︶ ̄)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门前大桥下‖全部是‖剧透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¯﹃¯

    主角是个厌世的人,为了逃离纷杂的城市,根据《潮声小镇》的书找到一个靠近海边的居所。主角总是在抗拒着别人的靠近,实际内心是柔软的叭。

   会因为邻居家女孩去世那天没去送别,而愧疚了两年;
   会因为邻居女孩父亲的抑郁寡欢而难过想帮助他;
   会因为哥哥身边跟着幽灵而担心;
   会因为老奶奶被砸伤而紧张,最后还在老奶奶喜欢的地方帮忙修了坟墓,
“我听说,喜欢捡垃圾的人都很寂寞...为了填补内心的空白,才增加身边的物品,可是明白的我,为什么没有拯救老奶奶的寂寞”;
   会因为蓝发女子想死去而主动搭话劝说。。。
  
   虽然他一直说“...我不温柔...只是我内心的@罪恶感...又被唤醒了而已...”

   就算他厌倦了这个世界,他也在担心着身边的人的幸福。

   结束的时候,内心在想:嗯,真好,这个小镇的人其实都是心存感激的活着啊,就算他们表现得多么冷漠,内心都是那么温柔啊。羡慕。

   最后
我也讨厌这个世界啊,然而今天还得努力活下去呀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